巧詣店卡ko-2  

有很多人不知道怎麼來金山CHOC IT”巧詣巧克力坊,紛紛打電話來店裡詢問,

為了讓大家可以正確清楚的抵達本店,茲將開車以及如何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方法介紹於下,

歡迎大家撥冗蒞臨本店,讓我們招待一杯香醇濃郁的咖啡喔。

CHOC IT 巧詣巧克力坊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自強路18-2

電話:02-2498-0258

FACEBOOK粉絲專頁網址: www.facebook.com/chocitstore

CHOC IT官方部落格網址: http://chocit.pixnet.net/blog

 

如何到金山CHOC IT的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1.高速公路:走國道1號至汐止交流道轉接國道3號往金山萬里方向,至基金交流道下往萬里方向接 2線,經萬里、翡翠灣約10分鐘即到達金山地區。 2線濱海公路(淡金公路):開車經關渡、淡水、三芝、石門、十八王公後約10分鐘即到達金山 地區。 2甲線(陽金公路):由台北市區經仰德大道至陽明山國家公園,續往竹子湖、馬槽、八煙,過天 籟溫泉會館入口後約10分鐘即可到達金山地區。


2.2線濱海公路(淡金公路):開車經關渡、淡水、三芝、石門、十八王公後約10分鐘即到達金山 地區。


3.2甲線(陽金公路):由台北市區經仰德大道至陽明山國家公園,續往竹子湖、馬槽、八煙,過天 籟溫泉會館入口後約10分鐘即可到達金山地區。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A.皇家客運www.royalbus.com.tw

 1.在台北車站公保大樓前搭車,行經陽金公路(台2甲線),抵達金山地區在金山郵局下車步行即可。

 

 

 B.國光客運 www.kingbus.com.tw
 

可至台北火車站旁國光客運西站,搭乘台北往金山之班次在金山郵局下車步行即可。

  
班次:平日:頭班車
05:45~末班車22:25;假日:頭班車05:55~末班車22:25

 (平均班距約15分鐘)

2.在台北車站東三門搭車,行經忠孝東路後上國道1號,抵達金山地區在金山郵局下車步行即可。 
 


 

C.基隆客運
 

可在基隆火車站搭乘「基隆-金山、基隆-淡水」班次,於金山郵局下車即可到達。


班次:假日:頭班車06:00~末班車22:00基隆-淡水:平日:頭班車06:00~末班車20:00

(平均班距約10~15分鐘)

 

 

D.淡水客運

於淡水捷運站對面麥當勞旁之公車站牌搭乘「淡水-金山」之班次,於金山郵局下車即可到達。 

班次:假日:頭班車05:40~末班車21:30 平日:頭班車05:40~末班車21:00

 

 (平均班距約20~30分鐘,夜間約1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