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憟姥_01 

Cappuccino Chocolate / 卡布奇諾巧克力

主要成分:使用阿拉比卡咖啡豆的義大利泡沫咖啡作為內餡

卡布奇諾(義大利文:Cappuccino,又有譯名「加倍情濃」)意思是義大利泡沫咖啡。20世紀初期,義大利人發展出了卡布奇諾咖啡。在濃縮咖啡上,倒入以蒸汽發泡的牛奶。此時咖啡的顏色,就像聖方濟會的修士在深褐色的外衣上覆上一條頭巾一樣,卡布奇諾咖啡因此得名。

創設於1525年以後的聖方濟會的修士都穿著褐色道袍,頭戴一頂尖尖帽子,傳到義大利時,當地人給他們的服飾取名「Cappuccino」,因為聖方濟修士的頭巾像非洲的一種僧帽猴Capuchin,此字的義大利文源自頭巾(即Cappuccio),指寬鬆長袍和小尖帽。

卡布奇諾與拿鐵咖啡的差別在與多了奶泡,調法是濃縮咖啡(Espresso)、鮮奶與奶泡各111,首先倒入濃縮咖啡,然後淋上熱奶,之後可以在奶泡上灑上些許肉桂粉、可可粉或是橙橘檸檬類的果皮絲用以裝飾或增加風味。

重量:11g/   售價: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