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7000111M  

 

今天是”新北市甘藷節”的記者會,

為了積極參與地方公共事務和回饋鄉里,

金山CHOC IT特地贊助此次記者會的伴手禮盒。

為了讓在場的貴賓與媒體朋友能夠品嚐到最新的手工土鳳梨酥禮盒,

CHOC IT昨晚還連夜趕工,就是為了讓所有的來賓可吃到最好的產品。

「新北市甘薯節」從八月十七日開跑!

歡迎大家作伙來金山玩,順道到CHOC IT來享用各項美食

488337_455545354465731_1794871290_n  

新北市2012盛夏季節;三芝、金山、萬里甘藷節〈新聞報導〉

隨著近來所提倡的各種新生活運動,如慢食主義、生活與概念,『』儼然成為一種對飲食、對心情快樂、對地球負責任的「生活態度」。朱市長表示,新北市三芝、金山、萬里甘藷-台農57號、66號,因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B、B2、C以及礦物質中的鐵、鈣質、長纖維等品質優良,經多年的努力耕耘打出名號遠近馳名,每年的「新北市甘藷節」總是吸引許多大朋友、小朋友來參加。

新北市長
朱立指出,新北市「替咱在地農民行銷是我們政府的責任」及「甘心樂活,非你莫藷」理念,特別推薦「新北市甘藷」給各市民朋友,希望品質最優良、最好吃的「新北市甘藷」營養聖品,三芝、金山、萬里區所出產的甘藷,能得到更多民眾認同及採購食用。除了可減碳食用當地食材,更推薦多種可口好吃的甘藷美食,親自擔任營養甘藷達人,就是要讓大家吃得健康,吃得美麗。

朱市長說,適逢8、9月三芝區、金山區、萬里區甘藷盛產期,新北市政府舉辦2012新北市甘藷節
,今年活動由金山區公所主辦,8月18至8月19日於台北市希望廣場;8月31日至9月2日於新北市板橋區板南線府中站1號出口廣場舉辦「甘心樂活。非你莫藷」-心有所藷-聯合促銷展售活動,現場包含各式農產品促銷、限時大搶購、多重好禮有獎徵答等,不容錯過。

他表示,主場活動於8月25日至8月26日在金山區台二線41.8K主辦「甘心樂活。非你莫藷」活動,活動中除依循往例安排傳統封窯、開窯儀式,象徵年年豐收及文化賡續不斷外,更精心策劃多重趣味活動-體驗原味挖甘藷、享受親子焢窯溫馨情、摸彩摸到寶、樂活寫生競賽以及田園歌舞
等,主辦單位農業局長廖榮清及承辦單位金山區長楊志宏更規畫本活動同時搭配「一日遊」環繞新北市北海岸各個浪漫景點,期盼由甘藷產季期,帶動新北市北海岸休閒產業及地方觀光發展,讓民眾於盛夏季節盡情揮灑汗水的同時也能「滿載而歸!」幸福滿滿健康「藷」來寶。

當然開幕式活動除了展現台灣甘薯的多元特色外,更增加民眾對甘薯的認識-配合活動的主題備有令人垂涎並食指大動的「甘藷美食饗宴」,另設置趣味十足的「挖甘藷體驗區」、「甘藷挖寶區」、「古早童玩區」充分讓民眾體驗傳統文化與精神。還有
活動及紀念將於活動現場大放送。

甘藷口感佳、甜度高,煮甘藷飯、甘藷粥、甘藷湯、炸藷片,烤甘藷,都是很好吃的,如果能全家一起到甘藷園實際體驗挖甘藷、焢土窯,可體驗到收成的田園樂趣外,還能驚艷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北海岸風景」享受大自然的饗宴,讓歡樂的暑假尾聲中提高幸福指數製造趣味回憶-「甘心樂活 非你莫藷」。

F_lienopen_20120813204326_general_000001s2  

「新北市甘薯節官網」:

http://sweetpotato.mmhot.tw/

 

巧詣店卡ko-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