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啗18_01  

 

很多人,特別是女人很喜歡吃巧克力,

巧克力不僅美味還有七大益處呢!

以下是介紹《常吃巧克力的七大好處》的內容:

 

 

1、緩解腹瀉

巧克力的可哥含量從50%90%不等,可哥富含一種叫類黃酮的多酚成分,能抑制腸道內蛋白質、氯離子以及水分的吸收,從而達到減少水分流失、防止人因腹瀉而脫水的功效。

 

2、緩解壓力:

巧克力能提高大腦內一種叫“塞洛托寧”的化學物質的水準。它能給人帶來安寧的感覺,更好地消除緊張情緒,起到緩解壓力的作用。

 

3、預防感冒

英國倫敦大學的研究顯示,巧克力的香甜氣味能夠降低患感冒的幾率。巧克力所含的可哥堿有益神經系統健康,止咳功效勝於普通的感冒藥。

 

4、平穩血糖:

據報導,義大利一項研究發現,健康人吃黑巧克力連續15天,每天100克,對胰島素的敏感性有所增強。醫生們估計,黑巧克力對糖尿病患者可能有一定的幫助。最新一項研究還發現,黑巧克力中的黃烷醇能起到平穩血糖的作用。

 

5、預防中風:

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醫學院的研究人員發現,黑巧克力中含有一種化合物,它能在病人中風35小時內降低大腦的損傷程度。研究人員表示,每週吃一份巧克力,中風風險可減少22%

 

6、降低血壓:

德國科研人員對44名健康成年人的調查表明,每天吃熱量不高於30卡路里的黑巧克力,18周後這些人的血壓平均降低29毫米汞柱。不過白巧克力和過量食用巧克力卻沒有這種功效。

 

7、有益心臟:

黑巧克力含有一種天然抗氧化劑黃酮素,能防止血管變硬,同時增加心肌活力、放鬆肌肉,防止膽固醇在血管內積累,對防治心血管疾病有一定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