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4556_458090877544512_954758550_n 

 

「天上最美是星星,人間最適溫情」

                  證嚴法師靜思語錄

 

 

來到金山CHOC IT已經七個月了,

這段期間承蒙大家的愛護與支持,

CHOC IT的營業額逐漸增長,

而隨著大家熱心的介紹和在網路上的宣傳,

CHOC IT的知名度也持續在加溫中,

更讓我這個店長感動的是:

有很多熟客人,基於喜愛我們店裡的各項美食,

再經過幾次彼此寒暄後,都成我的好友,

因此,這些好朋友一進到店裡都會很熱情跟我互相打招呼。

真的好喜歡這樣的氛圍,也好喜歡這樣的互動。

我真的很高興有這樣的機會,

不但可以將CHOC IT裡好吃的食品推薦給大家,

而且還可以讓大家在享受美味之餘,

還同時擁有甜蜜和幸福的感覺。

我想,這是我來到金山後堅持的努力的目標。

 

最近,CHOC IT的官網在製作單位的努力之下,

已經正式上線運作了。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利用這一個官網跟我們互動,

此外我們的「伴手禮專區」和「生巧克力禮盒專區」,

也已經開放網路預購的機制了。

有需要的好朋友可以多多使用這樣的購物系統,

讓我們有機會能夠為您服務,

同時將CHOC IT的美味與幸福傳播到每一個角路。

 

CHOC IT〈巧詣〉官方網站:www.choc-it.com.tw

 

CHOC IT店長 Shane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